如何拒絕恐怖追求者?脫口秀演員親唱《玻璃心》 幽默舉例笑翻全場
脫口秀演員酸酸在演出時,分享拒絕恐怖情人的妙招,竟是唱黃明志的歌曲《玻璃心》,還用小華、小英、小美的情感糾紛,呼應前段《玻璃心》所說的恐怖情人,讓全場觀眾笑翻。(圖/翻攝「酸酸脫口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動人的情歌總是令人忍不住一聽在聽,但隨著時代的進步,回頭去看過去經典情歌的歌詞,卻又有了不同的味道,脫口秀演員酸酸(吳映軒)日前在脫口秀演出時,提及當年的情歌都有情緒勒索的意味,像是張惠妹的《記得》中的歌詞「誰還記得是誰先說,永遠的愛我」,被她戲稱歌名應改叫《翻舊帳》;張洪量的《你知道我在等你嗎》則被她打趣稱為是「跟蹤狂的歌」,她在影片中也提及,若是遇上恐怖追求者,要用歌曲禮貌回絕的話,可選用黃明志的《玻璃心》,還幽默舉例「小華」、「小英」、「小美」的情感糾紛,不言而喻的暗示讓全場觀眾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偷吃草莓引殺身之禍!寵物鴨嘴饞遭清燉 中國女挨轟:是否連人也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