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于北辰退黨掀起國民黨波瀾 侯友宜:尊重多元聲音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、退役少將于北辰日前拋出震撼彈,宣布退出國民黨,力挺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回應,尊重多元聲音,彼此包容尊重,為土地打拼貢獻。

更多新聞: 國際鋁價自2020連漲8次 民眾趁年前未漲趕緊裝修

退役少將于北辰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,投下震撼彈。針對此事,侯友宜表示,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,要尊重多元聲音,彼此包容尊重,接受大家想法,團結在一起,努力好好打拼,為土地貢獻。

不過于北辰退黨後,上政治節目力挺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,遭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批評「為了3000元出賣靈魂,跟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」,此話一出引起社會議論,有超商店員認為「被歧視」。侯友宜今日回應,一心一意為國家做事最重要,對任何事情想法,就是人民及國家擺在最前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收假日湧北返車潮! 國5時速一度不到20「雪隧回堵6公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