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衛冕ATP Cup 俄羅斯首戰擊敗法國

「ATPCup」世界職業網球協會盃,衛冕軍俄羅斯在對法國的比賽,世界排名167的薩菲烏林(Safiullin)表現出色,他先拿下第一點單打,接著和梅德韋傑夫(Medvedev)聯手拿下雙打,最後就以2:1擊敗法國,在B組拿下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旅美投手胡智為求婚成功 擁吻前樂天桃猿女孩艾璐將步紅毯

「ATPCup」衛冕軍俄羅斯在小組賽第一場對上法國,俄羅斯派出第167名的Safiullin,對上58名的Rinderknech,Rinderknech先以6:2輕鬆收下第一盤。

Safiullin雖然排名落後一大截,但鬥志高昂,面對一個往前小球,還是快速到網前回敬一記反拍斜線。

挑戰衛冕ATP Cup 俄羅斯首戰擊敗法國

Safiullin在第2盤以7:5扳回一城,接著在第3盤越打越穩,乘勝追擊,最後就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連拿2盤,逆轉擊敗Rinderknech,為俄羅斯拿下第一點單打。

俄羅斯第2場單打是世界第2的Medvedev出戰,看來是十拿九穩的比賽,沒想到Medvedev遇上苦戰。

排名35的Humbert不但把戰局拉到第3盤,還打到搶7,最後以2:1爆冷擊敗Medvedev。

挑戰衛冕ATP Cup 俄羅斯首戰擊敗法國

俄羅斯意外沒有拿下第2點單打,第3場雙打就不能大意,Safiullin的發球局和Medvedev配合的恰到好處。

Safiullin和Medvedev最後就以2個6:4拿下第3點雙打,以2:1擊敗法國拿下分組第一勝。同一組的澳洲,是以2:1擊敗義大利,C組的戰況,英國是以2:1擊敗德國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足壇巨星又一人染疫!巴西前國腳「外星人」羅納度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