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足壇巨星又一人染疫!巴西前國腳「外星人」羅納度確診
巴西前國腳羅納度(Ronaldo)被檢測出COVID-19陽性。(圖/取自SNTV資料畫面)

足球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才剛確診,巴西前國腳羅納度(Ronaldo)也被檢測出COVID-19陽性,而他先前買下在職業足球生涯的第一間職業足球隊克魯賽羅(Cruzeiro),也因確診而無法出席球隊成立101周年的慶祝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浩宇指曾挺韓國瑜「這人要觀察」 于北辰:當時忠於黨「我不是韓粉」

現年45歲的羅納度是巴西著名足球運動員,因其強悍恐怖的攻擊力,擁有「外星人」稱號,他曾三度當選世界足球先生、兩度獲得金球獎,為巴西奪得兩次世界盃冠軍及一次亞軍。

克魯賽羅在推特上表示,羅納度情況良好、症狀輕微,根據醫生建議,正在休息並與社會隔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鬆口選桃園市議員 于北辰:人民需要有人發聲時「我不會退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