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鬆口選桃園市議員 于北辰:人民需要有人發聲時「我不會退縮」
于北辰今天上午接受廣播「POP撞新聞」主人持黃暐瀚專訪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退役少將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,強調「2022走自己的路,做自己正確的判斷」之後,轉支持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,遭外界質疑想藉此加入民進黨,角逐桃園市議員或立委。面對外界質疑聲浪,于北辰強調,要參選一定會用無黨籍,絕對不會入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陶宛蘭姆酒海上漂台酒力挺購入 汪文斌嗆:註定是竹籃打水一場空

于北辰今天上午接受廣播「POP撞新聞」主人持黃暐瀚專訪時表示,絕對不會加入別的政黨,要參選一定會用無黨籍。他指出,自己退黨不是求官,「人民真的需要有人發聲的時候,我們身在桃園,喝桃園的水吃桃園的米,我們不能不幫桃園做一點事,所以我願意,如果大家覺得我該做些什麼的話,我不會有任何退縮」。

至於遭到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酸沒靈魂像超商,于北辰認為,顏不滿是必然的,但君子分手不出惡言,自己似乎沒有對黨內同志說過任何狠話或難聽話,不過這些人的不滿跟焦慮他都可以接受,「至少當朋友的出氣包我都願意接受」。

談及何時宣布參選議員,于北辰表示,力量夠、能量夠的話就順勢而為,該要報名填表的時候就報名,如果力量不夠的話沒這個本事也是空談。于北辰強調,自己不會正式宣布參選議員,會認真做好每一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光閃閃拍賣會物件價值600萬元! 全是「紅富海」吸金案主嫌財產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