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老虎裝穿反遭狂酸 顏寬恒自認「笑」果佳:上台發現大人比小孩開心
顏寬恒穿老虎裝出席親子嘉年華活動,卻被抓包「衣服穿反」引發熱議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6天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2日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終於同台,穿上老虎裝出席親子嘉年華活動的他,卻被抓包「衣服穿反」引發熱議,前對手陳柏惟、媒體周玉蔻等人也直呼,「連老虎裝都穿錯邊,不敢相信耶」、「已經懶得吐槽了」。顏寬恒今回應,他上台後有發現大人比小孩開心,覺得「笑」果很好,大家開心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浩宇指曾挺韓國瑜「這人要觀察」 于北辰:當時忠於黨「我不是韓粉」

顏寬恒昨在龍井舉辦造勢活動,還邀來盧秀燕站台,不過對方待了半小時,就是未替他推薦。此外,顏寬恒一身「穿反」的老虎裝更成焦點。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就酸,幕僚真的在惡搞顏寬恒,衣服穿反了也沒有人要說,「你這樣穿不會覺得該邊卡卡的嗎?」網友們也留言嘲諷「假虎假威」、「真的要『背虎(Back home)』囉!」、「畫虎爛」。

顏寬恒今日繼續掃街,被問及此事回應,他一開始本來以為小孩子會開心,結果一上台發現大人也很開心,新年親子活動大家開心就好。記者追問是上台後才發現還是刻意穿反?他表示後來有發現,不過「笑」果很好。

對於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質疑,台中捷運藍線改變規劃新增「正英站」,但為何此事由顏寬恒的妹妹、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先在臉書公布?顏家在附近是否有土地?顏寬恒說,林佳龍任內沒做好讓盧秀燕來完成,他應該要檢討,規畫捷運是在地考量,是藍綠所有議員跟里長開過多次公聽會爭取努力才達成的決議,他還當過市長,是否對市政地方不熟悉才說出這種話。

另外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舉辦新書發表會,現場韓粉人數上萬人,讓不少人解讀藍營大老們緊張了。會不會找他同台?顏寬恒也不願正面回應,笑笑表示,在地鄉親非常看中這場選舉,這不是他個人的勝敗,而是地方對抗中央、在地對抗外來、深耕對抗空降的選戰,如果他能勝選代表選區內的勝利,所有力量來自鄉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鬆口選桃園市議員 于北辰:人民需要有人發聲時「我不會退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