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金光閃閃拍賣會物件價值600萬元! 全是「紅富海」吸金案主嫌財產
本次拍賣之小金豬。(圖/新竹分署提供)

金光閃閃!台灣苗栗地方檢察署(下稱苗栗地檢署)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(下稱新竹分署)拍賣「紅富海」心靈導師吸金案主嫌名下財產,新竹分署定於1月19日在苗栗地檢署進行第一次拍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鬆口選桃園市議員 于北辰:人民需要有人發聲時「我不會退縮」

本次拍賣標的全部都是黃金,有20公克金塊、5公克到1台兩(37.5公克)金箔、金元寶、金戒指、金手鍊及各項黃金飾品,鑑價總額高達新台幣600萬餘元,可以說是金光閃閃、瑞氣千條,本次拍賣也是自89年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成立以來,首次拍賣如此數量龐大的黃金物件。

新竹分署表示,本次拍賣黃金及其飾品數量龐雜,不採將所有物件合併拍賣之簡便方式,雖然會增加許多作業流程但仍煞費苦心規劃,希望提供有興趣想要趁著過年買個黃金討個喜氣的一般民眾,也有機會競標輕鬆入手喜歡的金塊或金飾。

快新聞/金光閃閃拍賣會物件價值600萬元 全是「紅富海」吸金案主嫌財產
本次拍賣之金花擺飾。(圖/新竹分署提供)

本次拍賣訂於111年1月19日上午9時30分在苗栗地檢署(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149號)公開拍賣,設有底價(不公開),欲進場競標須先繳納1萬元保證金,當日上午8時30分開放登記及閱覽標的物,新竹分署官方網站也將陸續更新拍賣資訊及拍賣標的物展示影片,有興趣民眾千萬不要錯過。

快新聞/金光閃閃拍賣會物件價值600萬元 全是「紅富海」吸金案主嫌財產
拍賣會1月19日舉行。(圖/新竹分署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家南屯招待所「占用國有地」130平方公尺 國產署要求拆屋還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