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家族招待所涉占國有地 汪浩:中市府和顏家都想以拖待變
顏寬恒家族南屯招待所占用國有地,國產署提吿要求拆屋還地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倒數5天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南屯招待所,在國產署會勘後,確認侵占國土,涉及刑法竊佔罪,將移請地檢署偵辦。作家汪浩今天質疑中市府和顏家都想以拖待變,若顏補選上了,難道這些違建就能不了了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積電漲18元! 台股早盤大漲2百點 指數續創新高達18476.84點

作家汪浩今天透過臉書表示,台中市府拒會同國產署勘查顏家違建,1月9日快到了,台中市市府和顏家都想以拖待變吧,「如果顏寬恒補選成功,顏家這些違建案就可以不了了之嗎?」

汪浩進一步說明,顏寬恒沙鹿豪宅、南屯豪宅,陸續傳出違建、侵占國有地,國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3日終於前往會勘,但台中市政府相關單位拒絕派員共同會勘。國產署指出,817招待所侵占國土134平方公尺,已涉「竊佔罪」將移請地檢署偵辦。沙鹿豪宅的車道、植栽及圍牆確實蓋在標租的國有地上,保護區可否這樣興建,要由市府認定。

汪浩文中提到,趙子賢3日下午轉往沙鹿豪宅會勘,但按門鈴沒人應門。趙子賢指出,30日即行文市府要求會同會勘,但市府予以拒絕。沙鹿豪宅大門、車道部分有申請標租,有拿到承租權,但有沒有違反土地管理及「建築法」規定,要由地方政府認定;保護區可否建車道,也要由市府認定。

對於顏家違建相關爭議,顏寬恒還是沒有回應,隨著補選投票日接近,恐怕只會讓爭議如影隨形。

快新聞/顏寬恒家族招待所涉占國有地 汪浩:中市府和顏家都想以拖待變
汪浩4日在臉書發文談顏寬恒家族南屯招待所占用國有地。(圖/擷取自汪浩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鬆口選桃園市議員 于北辰:人民需要有人發聲時「我不會退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