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決勝期遭棄用 得分效率下滑受質疑

台裔球星林書豪本季重返中國CBA北京首鋼隊,但目前為止出賽4場,場均得分只有14.5分,比2019-20球季退步多達8分。另外近兩場比賽,林書豪都在決勝期遭到棄用,能力不受到教練信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富邦悍將新年大補強! 王勝偉、陽耀勳、洪聖欽加入

中國主播評論林書豪,難得一開賽就進入狀況,前NBA球星林書豪本季重返CBA北京首鋼隊,但從第二階段參與比賽之後,整體狀態要跟其他洋將競爭,必須還要再加強。

第四節關鍵時刻,林書豪空檔上籃沒進,回頭還被對手投進三分球。這場對戰山西隊的比賽,林書豪後段就沒有再出賽,雖然個人有22分8助攻,但球隊112:118輸球,林書豪的能力,也再一次被放大檢視。

林書豪決勝期遭棄用 得分效率下滑受質疑

對比2019-20球季,林書豪今年進攻能力退步不少,場均22.4分變成14.5分,整體投籃命中率,從49%,下滑到不及格的33%。雖然目前,本季林書豪只有4場出賽,樣本數還不多,但場上內容受到質疑,最近兩場比賽,更是在決勝期,直接被放在板凳上,不受到教練信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立慈善盃高球賽 挑戰公益捐款總額78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