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警匪追逐連開6槍 竊盜通緝犯晚間桃園落網

新北市板橋文化路靠近華江橋路段,下午四點多發生警匪追逐,警方一連開了六槍,還是讓嫌犯逃跑,嫌犯倒車逆向逃逸,一度衝撞民眾的車輛,讓車上母女檔嚇傻,最後逃到附近停車場,棄車逃逸,警方漏夜偵辦,找到嫌犯杜姓男子,原來是因為竊盜通緝,才會心虛拒檢逃逸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田單艦2士兵跨年酒駕肇事 海軍嚴懲三大過、辦理撤職

大馬路上一連傳出好幾聲槍聲,附近民眾拍下開槍瞬間,只見警方追捕一輛白色轎車,不過白色轎車卻逆向逃逸,逃跑過程還撞到無辜民眾的車,轉眼就已經消失在街頭。

板橋警匪追逐連開6槍 竊盜通緝犯晚間桃園落網

挨撞車輛乘客說,「倒退嚕撞我們嚇到皮皮挫你知道嗎,他倒退嚕去巷子跑掉了,四槍都沒射中他啊讓他跑了啊,不知道誰要賠,警察如果不開槍他不會倒退嚕。」

下午四點多,新北市板橋文化路,靠近華江橋的路段,上演警匪追逐槍戰,嚇壞不少民眾,就怕被流彈波及。挨撞的休旅車,暫停在路邊,車上一對母女檔幸運毫髮無傷,但車子撞成這樣,肇事者逃逸無蹤,讓民眾直呼倒楣,不知找誰來賠。

板橋警匪追逐連開6槍 竊盜通緝犯晚間桃園落網

警方一開始在文化路二段開槍攔截嫌犯,不過嫌犯還是突破重圍,逃到附近大約五分鐘車程的萬板橋下停車場,警方到場時,嫌犯早已跑遠,車輪中彈洩氣,只剩輪框在轉,地上留下清晰刮痕。

警方到達停車場時,嫌犯已經搭車逃往桃園,最後警方在桃園抓到人,帶回分局偵辦。

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,「杜嫌駕車違停於紅線,經警方盤查因心虛自己,竊盜通緝曝光,那心虛駕車沿文化路逃逸,並倒車追撞無辜市民,那本分局員警文聖所員警,立即開槍制止仍遭杜嫌逃逸,案經本分局專案小組,循線於五小時內至桃園將他查緝到案。」

板橋警匪追逐連開6槍 竊盜通緝犯晚間桃園落網

70年次杜姓男子,竊盜通緝被判7個月,違停拒檢逃逸撞車,現在又多了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、毀損三條罪嫌,付出慘痛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盧柏璁、鍾能銘、SNG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是酒駕!員警獲報到場 攔截酒駕車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