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亡.兒與孫重傷 酒駕撞斷高雄林阿嬤天倫

去年底的高雄嚴重酒駕車禍,一家4口死傷,撞碎林家阿嬤天倫樂,原本幸福美滿的生活,車禍導致她媳婦過世,兒子、2孫女重傷,後面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,身體不好的阿嬤,又開始營業她的美髮店,來支撐費用,狀況讓鄰居相當心疼,PO出阿嬤在醫院等待的照片,也期盼外面伸出援手幫忙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旅館接連傳確診 柯文哲:打第三劑.加強稽查

一名老太太,眼神憂傷的坐在醫院的椅子上等袋,她是兒子一家車禍後,幾天都沒辦法好好休息的林家阿嬤。

民視記者陳姵妡說,「現在經濟重擔全落在林家阿嬤身上,傳出她也將重新營業她的美髮店,來維持家計。」

媳亡.兒與孫重傷 酒駕撞斷高雄林阿嬤天倫

桃紅色的老舊招牌,寫著美容、美髮、修指甲,阿嬤已經開業20多年,不少鄰居都是常客,日前阿嬤因為車禍手受傷,停業一陣子,客人跑了不少,變成半退休狀態,不料兒子一家4口,卻遇上酒駕車禍。

林家阿嬤鄰居說,「姐姐受傷到現在沒有洗過頭,她昨天忽然要求要洗頭,她就花了250元,她說好險小香我賺了1千元,剛好可以付這個洗頭的錢,這個傷害對她們影響很大,我在這邊請求你們,請你們幫幫他們。」

鄰居都感到相當不捨,但家中經濟支助,兒子重傷、媳婦過世,兒子跟2個孫女,後面還有漫長的復健之路,讓林家阿嬤一家,陷入困境。

林家阿嬤女婿說,「因為是家庭理髮那種,其實收入也還是有限,可能一天就幾百元,就是嚴重到有客人預約,她就跑回去做一做再回來,她的身體現在已經站不直了。」

原本收入不多,已退休的兩老,如今失去經濟來源,只能用老本來處理相關費用,但還能支撐多久,高雄市政府將伸出援手。

媳亡.兒與孫重傷 酒駕撞斷高雄林阿嬤天倫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民眾的捐款,我們也會轉到受害者的家屬,來協助她們,長庚跟大同醫院,醫療費用也會由他們來負責處理。」

酒駕毀掉林家阿嬤一家幸福生活,不只市府關懷協助,當地里長也將發起募款活動,希望各界愛心一起幫忙,協助林家阿嬤一家人,度過低潮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陳凱茂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賣小牛改買千萬河岸宅!「這原因」讓他又賠錢 Joeman苦笑:不會推薦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