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挨撞側翻 繫安全帶保住母女性命

嘉義市永欽一號橋上發生一起三台車追撞的車禍事故,其中一輛轎車九十度側翻,女駕駛和母親受困車中,消防人員利用掛梯,合力協助兩人脫困,還好這對母女都有繫上安全帶,沒有明顯外傷,不幸中的大幸。

更多新聞: 規模6.0地震!北部「超有感」劇烈搖晃破15秒《Dcard》小編崩潰發牆裂照

白色轎車九十度側翻在馬路中央,一隻手從車窗處伸出來,向救難人員呼救。

白色轎車內有女駕駛,以及坐在後座的母親兩人,消防人員立即固定好車子,架起掛梯,先協助女駕駛脫困。

女駕駛光著腳Y,驚險脫困,但母親還困在車內,無法自行掙脫安全帶,消防人員只好進到車裏,協助解開安全帶,再將人抱出來。

車禍挨撞側翻 繫安全帶保住母女性命

阿嬤小心翼翼的走下樓梯,救護人員趕緊檢查是否有受傷。

車禍挨撞側翻 繫安全帶保住母女性命

嘉義市德安消防分隊員王文成說,「駕駛有繫上安全帶,駕駛表示說後座阿嬤是坐在中間位置,也有繫上安全帶,我們發現她的時候,阿嬤是有半懸在空中,所幸有安全帶的保護,以致於她身上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。」這起車禍發生在嘉義市的永欽一號橋上,現場有三台車撞在一起,唯獨洪姓女駕駛開的白色轎車側翻,其他兩台車上的人都沒事。還好母女倆都有繫上安全帶,才沒在車輛翻覆時造成傷害。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做進一步的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力宏花田犯錯 表舅李建復感嘆人言可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