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老虎裝「穿反」!對比照曝光網紅傻眼喊:尾巴位置不敢想像
顏寬恒出糗讓不少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恆出席親子活動,為應景扮演老虎現身,沒想到卻意外穿反了,原先應該在肚子的白色區塊整個移到背上,讓不少人笑翻喊「幕僚真的是在惡搞」;焦糖哥哥(陳嘉行)也在社群上貼出對比照,開玩笑「問尾巴在哪」,網紅鬼才阿水也在留言處寫「尾巴位子不敢想像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媽媽喊未挺顏寬恒「手比5號」!2人飯局照曝 網:都是五月天粉絲?

焦糖2日曬出顏寬恒穿老虎裝的照片,寫下「顏寬恒,你的幕僚真的在惡搞你」,並進一步說「衣服穿反了也沒有人要跟你說,你這樣穿不會覺得該邊卡卡的嗎?」;該文發布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鬼才阿水也前來留言「這個尾巴的位置不敢想像」,多數人也笑翻留言「不這樣穿,怎麼跟韓國瑜拚博版面」、「他敗選後最後悔的一定是這件事」、「幫忙穿衣的會不會失聯」。


顏寬恒老虎裝「穿反」!對比照曝光網紅傻眼喊:尾巴位置不敢想像
顏寬恒出糗引發網友熱議,鬼才阿水也留言「不敢想像尾巴位置」。(圖/翻攝陳嘉行臉書)

但也有細心的網友認為「幕僚應該就是故意把尾巴拿掉才有可能穿反。穿完若是發現尾巴在前面馬上就會知道了啊,幕僚啊幕僚,好重的心機」、「一定是2隻老虎裡面的其中一隻,一隻沒有耳朵、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」、「還好這件沒有尾巴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金主是「中天生技總裁」?名嘴:韓曾持百張股票市值最高4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