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買你舔共要多少錢?美國路人吐「驚人天價」 諷刺:不為小錢賣原則
美國YouTuber近日街訪美國路人,詢問若要其舔共的話要花費多少錢,沒想到竟得到驚人天價的答案。(圖/翻攝「樂樂法利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在中國有許多因拍攝愛中國影片而活躍,被稱為「洋五毛」的網紅們,近日被《紐約時報》披露這些生活在中國多年的外籍YouTuber是收受中國政府資助,行大外宣之實引發外界熱議,而曾因扮演維尼熊被中國全網封殺的美國YouTuber樂樂法利(LeLe Farley),好奇美國人對此的看法,近日換上解放軍裝到美國紀念碑隨機街訪路人,詢問「若收買你當舔共網紅,只是假裝不用真心喜愛要花多少錢」,結果多數人聽到要喜愛中國共產黨便出言拒絕,部份人則開出10萬到100萬美元的金額不等,而有位路人竟開出了天價10億美元,更堅稱:「不能為了小錢販賣我的原則!」認為要收買他當舔共網紅,宣揚中共的好,必須付出高額代價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媒體報導「台灣物價失控」 港網紅批:黨媒完美示範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