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重返政壇起手式?  昔日對手陳其邁表態喊「祝福」
前任高雄市長韓國瑜(佐)與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(右)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製作)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舉辦新書見面會,現場擠爆大批韓粉,外界解讀韓國瑜這一切是在為2024鋪路。昔日對手、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,韓國瑜沈潛一段時間,相信韓國瑜復出政壇,不管是做公益或復出政壇,他都給予最大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浩宇指曾挺韓國瑜「這人要觀察」 于北辰:當時忠於黨「我不是韓粉」

韓國瑜昨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《韓先生來敲門》見面會,現場湧入了上千名韓粉、手揮舞國旗,只為見韓國瑜一面,支持者一度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,主辦單位更號稱現場至少來了1萬人,但一眼望去不見任何「藍營大咖」到場。

韓國瑜昨天站在舞台看著現場大批支持者,不斷說「謝謝」,還提到昨天新書發表會,有人問他有沒有請檯面上的政治人物?他回答:「我沒有邀請」,因為今天的主角是書中12位「平凡的小人物」,卻做出偉大的故事;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說,「韓國瑜有他一定的人氣與知名度,如果國民黨未來要走向年輕化,或是走向知識藍經濟藍,坦白講韓國瑜或是趙少康,這一股的深藍對國民黨的發展,是很大的阻礙。」

昔日對手陳其邁今天被問到昨天「韓粉」盛況時,他直言,「很好...祝福他」,因為政治是一時,儘管彼此立場不同。陳其邁也強調,韓國瑜沈潛一段時間,相信韓國瑜復出政壇,不管做公益、復出政壇,他都給予最大祝福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香港一週3家獨立媒體收攤 港音樂人改何韻詩《是有種人》嘆:沒有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