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把「米可白」當成狗!2人茶會上再相遇 侯友宜連忙拱手:歹勢歹勢
藝人米可白日前帶著愛犬出席新北動保處的活動時,遭侯友宜認錯,今日兩人再度於慶祝茶會上同框,侯友宜一見米可白連忙拱手說著「歹勢」。(圖/翻攝「米可白 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藝人米可白日前帶著愛犬「錢錢」替動保處舉辦的耶誕趴活動站台,期間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席致詞,不過,卻在與狗狗們近距離接觸時,發生一段小插曲,將錢錢認錯成米可白,不斷對著牠叫「米可白、米可白」,讓一旁眾人笑翻,事後兩人在社群平台上的互動,更讓網友們直呼好可愛,而在今日(3日)新北市政府青年局的慶祝茶會上,兩人再度同框,侯友宜一見米可白連忙說著拱手說著「歹勢歹勢」,嚇得米可白趕緊跟著拱手鞠躬「沒有啦,你太忙了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槍戰畫面曝光!海地總理二度遇襲 隨扈、槍手激烈混戰釀1死2傷

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在25日舉辦「2021毛寶貝幸福耶誕趴-寵物K歌音樂派對」,市長侯友宜當天也親自出席,但過程中一個小插曲,意外讓活動「笑」果十足。藝人米可白當時帶著愛犬「錢錢」來參加,然而,侯友宜走近時,卻對著錢錢直呼「米可白」,還不斷摸摸頭跟狗狗玩耍,讓抱著錢錢的正牌「米可白」,笑著糾正「市長,牠不是米可白,我才是,牠叫錢錢」,超糗過程讓侯友宜急忙認錯,直呼歹勢。

誤把「米可白」當成狗!2人茶會上再遇見 侯友宜連忙拱手:歹勢歹勢
侯友宜一在茶會上遇見米可白,立刻拱手鞠躬說「歹勢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誤把「米可白」當成狗!2人茶會上再遇見 侯友宜連忙拱手:歹勢歹勢
侯友宜道歉完立刻轉頭跟「錢錢」熱情玩耍,一旁眾人見狀笑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在烏龍事件之後,米可白也在社群上分享逗趣畫面,笑說「市長好趣味」,並自嘲表示以後錢錢要改名叫「米可白」,而她要改名叫「錢錢」,這翻話也引來侯友宜留言回覆「歡迎米可白下次再帶錢錢來新北玩,我一定會叫對!」而在今日新北市政府青年局的成立儀式暨慶祝茶上,兩人再度同框,侯友宜一見米可白連忙拱手說著「歹勢歹勢」,並熱情地跟身旁的「錢錢」打招呼,而米可白則趕緊鞠躬笑說「沒有啦,你太忙了啦」,兩人逗趣互動讓眾人全笑翻。


更多新聞: 回憶殺!「惡作劇家族」相聚跨年 隔空視訊林依晨超溫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