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萌妹拍片熱舞想紅!後方爸穿小背心狂扭超搶戲 網友目光全被吸走
一位網友在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分享一段,他與自己女兒一起熱舞的影片,只見爸爸穿著小背心,熱情扭動十分陶醉,讓網友笑說「覺得爸爸想紅」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許多小女孩在成長過程中,看著電視或網路上的女團,會漸漸冒出明星夢,希望自己有天也能站上舞台,勁歌熱舞一番。日前一位網友在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分享一段影片,表示自己的女兒想當明星,便請他錄下熱舞影片貼上網路,而網友除了照做之外,也在影片中客串伴舞,只見身材微微圓潤的把拔,只穿著一件小背心,站在女兒身後熱情扭動,時而開腿半蹲、時而左右弓箭步,連表情都十分陶醉在舞步中,超搶戲的演出讓網友笑翻,紛紛表示「一直在看爸爸蠕動」、「什麼女兒我怎麼沒看到」、「覺得爸爸想紅」。

更多新聞: 實際月收僅1萬6!YouTuber情侶檔經營1年半 大嘆:沒想像中的光鮮亮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