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客鬧事嗆警"有牌流氓" 2小時內二度遭法辦

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,今(3)天凌晨一點多,一名吳姓酒客喝得醉醺醺,在大廳見一名酒店經紀不順眼,出言挑釁,還大打出手,結果被警方帶回,依社維法辦理,沒想到他要離開時,又失控怒嗆警察是「有牌流氓」,再度被帶回法辦,多背了一條「妨害公務罪」,不到兩個小時,二度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綠世界農場凌晨失火 3隻蜥蜴受困葬身火窟

白衣男喝醉,在派出所前,情緒失控
都已經等車準備要離開了,白衣男持續爆走,還不斷嗆警察是,有牌流氓,立刻又被帶回派出所,原來...雙方在酒店前大打出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其中一名男子一個多小時後,又因為嗆警察遭法辦。
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,3號凌晨1點多,24歲吳姓酒客,消費完準備離開,在大廳見到吳姓酒店經紀,看對方不順眼出言挑釁,雙方大打出手,警方到場把他和同行友人帶回,並將他依社維法辦,沒想到他做完筆錄離開派出所前,還怒嗆警察是有牌的流氓,立刻又被辦一條妨害公務。
吳姓男子不到兩個小時,二度遭逮,對於自己的行為,絲毫沒有悔意,原本只是社維法開罰,這下多了一條妨害公務,也遭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未禮讓直行車! 花蓮轎車突左轉 重機直接撞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