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強勢回歸黨主席頭大了? 朱立倫:絕無此事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韓國瑜昨日新書見面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舉辦新書《韓先生來敲門》見面會,吸引近萬名韓粉到場,外界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恐成為「跛腳主席」、頭大了。對此,朱立倫回應絕無此事,國民黨一定會團結彼此,如韓國瑜接下來要做很多公益活動,他能夠幫忙的話盡量幫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強勢回歸號召力不減 蔡易餘:國民黨戰鬥藍瑟瑟發抖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舉行新書《韓先生來敲門》見面會,現場湧入近萬名支持者及韓粉,有人解讀是為2022或是2024鋪路。另有媒體指出,名嘴認為朱立倫可能會成為「跛腳主席」,甚至說朱立倫會感到心驚膽顫。

朱立倫笑著回應,對於國民黨來說,他會希望每一個同志都好,每一個同志都更強,每一個同志都受到更多歡迎,他會非常開心、正面看待每一件事情。話鋒一轉,朱立倫批評說,只有民進黨會希望國民黨弱、散、互相對立,但絕無此事,國民黨一定團結在一起,彼此能夠相互支持。

朱立倫稱讚韓國瑜做公益的事「很棒」,事前他們都很清楚,還收到韓國瑜送的新書,「我們聊了很多」。朱也說,接下來韓國瑜要做很多公益活動,他能夠幫忙的盡量幫忙,這樣韓國瑜對國民黨也會充滿愛,充滿支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建銘主揪綠委挺林昶佐 自曝「常意見不同」不站出來晚上睡不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