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選手魏妙如連續衛冕20關 搭配弦樂團震撼演出!曹雅雯淚灑評審席 暖心合唱《感謝》

民視歌唱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,競爭激烈的高手組賽事,繼2020年2月誕下首位百萬關主吉巴奈至今,歷時兩年時間終於再度誕生出第二位百萬關主魏妙如;來自新加坡的魏妙如,從去年八月來台追夢,參加歌唱選秀節目,過程中面對殘酷的淘汰賽制,濃濃的挫敗感也曾讓魏妙如一度產生放棄的念頭,不過最終憑藉對音樂的熱誠和堅毅不撓的精神,並經過比賽舞台的洗禮,魏妙如也蛻變成萬眾矚目的人氣歌手,更在衛冕20關的舞台上,大膽選唱《再見螢火蟲》訴說心聲,歇斯底里的震撼演出更完美征服現場眾人,漂亮地拿下豐厚獎金100萬元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新加坡選手魏妙如連續衛冕20關 搭配弦樂團震撼演出!曹雅雯淚灑評審席 暖心合唱《感謝》

來自新加坡的高手組選手魏妙如,於2020年飄洋過海來台參賽,有著細膩情感的她,為了呈現完美又精彩的表演,曾邀請過國標舞老師為歌曲意境編舞、亞洲首位沙畫藝術家-莊明達老師,為舞台氣氛點綴生色等,感人演出甚至多次惹哭評審,而魏妙如在最終挑戰衛冕20關時,更特地搭配弦樂團現場震撼演出,直逼演唱會的壯麗規模,令人嘆為觀止,並替順利衛冕過關的她感到開心,「百萬關主」更是實至名歸。

《台灣那麼旺》新加坡選手魏妙如連續衛冕20關 搭配弦樂團震撼演出!曹雅雯淚灑評審席 暖心合唱《感謝》

此外,魏妙如完美的演出不僅征服現場眾人,也讓見證了她成長、蛻變的評審老師大為感動,特別是曾以狠辣評語惹哭魏妙如的評審薜忠銘老師,更誇讚連連:「完全調整過自己的一些狀態,這就是我們做為一個音樂表演者,跟一個音樂人,甚至一個藝人,他應該具備的條件。」,魏妙如的實力演出,除了讓評審大為驚艷之餘,更在許多高手組選手的心中,留下深刻印象,對於她的獲勝也紛紛獻上最真摰的祝福,同時暖心的節目組更特地邀請,遠在新加坡的妙如父母,一起拍攝祝賀影片,溫馨的鼓勵話語也讓「金曲歌后」曹雅雯跟著一起淚灑舞台,胡瓜更打趣道:「她從台南上來也是很辛苦的,歡迎雅雯的爸爸、媽媽」,風趣打鬧也讓哭成淚人的魏妙如、曹雅雯二人破涕為笑,變得愉悅的二人也透過合唱安可曲《感謝》,為魏妙如是次比賽畫下完美休止符。

本集完整內容

更多連結:

歷時兩年將誕生新任衛冕者!魏妙如《不必在乎我是誰》衛冕19關!

魏妙如男歌女唱《上水的花》勇闖18關 釣出原唱蕭煌奇「還有兩關,加油」!

鄧品硯榮獲「台北市模範兒童獎」!跳繩比賽破紀錄 胡瓜再下戰帖遭打槍

四季線上/溫寶怡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