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恐讓「藍營大頭」忌憚? 趙少康:沒號召力的要想辦法努力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出席新書見面會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舉行新書見面會,各地前來的韓粉擠得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周邊水泄不通。戰鬥藍發起人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上午受訪時說,這是好現象,代表藍營還有人有號召力。至於「藍營大頭」是否會有所忌憚,趙少康認為沒什麼好忌憚的,大家要各憑本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家南屯招待所「占用國有地」130平方公尺 國產署要求拆屋還地

對於韓國瑜新書見面會「人山人海」,趙少康今天上午受訪時笑著說,「他號召力滿強的,雖然已經1年多鮮少出來,但一出來看起來滿坑滿谷,這是好現象啊,表示至少藍營還有人有這樣的號召力」。

快新聞/韓國瑜恐讓「藍營大頭」忌憚? 趙少康:沒號召力的要想辦法努力
支持者到場力挺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現場媒體接著詢問,恐怕「藍營大頭」會有所忌憚?趙少康聽完馬上說,這沒什麼好忌憚,大家各憑本事,「既然韓國瑜有這樣的號召力,你沒有號召力,想辦法努力啊,增加自己的號召力」。

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出席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,被拍到一度獨站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貴賓區,趙少康表示,「總統府多1、2人又不會怎樣,台北市長很重要,你把他一個人晾在那邊孤零零的,失禮啦」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日晚間向媒體表示,是因為總統府內人數已超過80人,基於防疫考量,才安排先到活動場地就位,如有不周之處,請柯文哲見諒。總統府事後也秀出元旦升旗畫面,澄清柯文哲未獨站,其他到場重要貴賓,都已在現場站定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媒體曝「1212停電事故」檢討報告 台電:相關檢測尚未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