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正式遷籍到三民區! 王浩宇:未來一起為高雄努力吧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遷籍至高雄市三民區。(圖/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有意參選高雄市議員,他今天下午正式將戶籍遷至三民區,也在臉書貼出身分證照片說,「今天,正式成為高雄市民」、「未來,一起為高雄努力吧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于北辰宣布退國民黨 嘆黨思想遭中國綁架「我沒變、變的是你們」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擬投入今年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選舉,他今日正式將戶籍遷至三民區,並在臉書發文說,「今天,正式成為高雄市民」。

王浩宇表示,前陣子因為公投宣傳太過忙碌,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找房子,最近終於找到落腳處。他說,今天搬家的同時也順便遷了戶籍,正式成為高雄人,「未來,一起為高雄努力吧!」

高雄市三民區現有8席議員,國民黨黃柏霖、曾俊傑、黃香菽、童燕珍4席;民進黨有何權峰、康裕成、鄭孟洳3席;時代力量有林于凱1席。

快新聞/正式遷籍到高市三民區! 王浩宇:未來一起為高雄努力吧
王浩宇遷籍到高市三民區。(圖/擷取自王浩宇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浩宇指曾挺韓國瑜「這人要觀察」 于北辰:當時忠於黨「我不是韓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