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萬會員加入"假期貨投資" 吸金集團獲利近9億

警方破獲一起,以郭姓女子為首的吸金集團,打著「穩賺不賠」、「保證獲利5%」等噱頭,吸引投資人投資,並且利用上線拉下線抽傭金的方式,吸收會員,中國、日本都有投資客,等到他們把錢投進去後,發現拿不回來,才驚覺被騙,這個吸金集團,初步估計獲利超過3千萬美金,將近9億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爭停車位爆口角 警用「猜拳」化解紛爭

便衣員警,在住家搜出一疊又一疊千元大鈔。一處搜完,還有另外一處,甚至使用不同幣值,數錢數到手軟,這些都是吸金集團,非法所得。吸金集團在大安區開設咖啡廳,並在裡面舉辦說明會,拉投資人來投資,以掩護非法行為,但在被警方盯上之後,咖啡廳也隨之關閉。
以郭姓女子為首的吸金集團,祭出期貨投資標的,打著保證獲利5%、年利率高達60%、穩賺不賠等噱頭吸引投資人,投資金額最低1500元美金,並加入會員,利用上線拉下線方式,吸收2萬名會員,3年獲利超過3千萬美金,將近9億新台幣。
警方接獲檢舉,進行追查,吸金集團為了躲避查緝,還把公司網站名稱換掉,但換湯不換藥,仍然持續進行違法投資,他們把總部設在馬來西亞,中國、日本,也都有投資客。走在最前面的,就是51歲郭姓主嫌,警方這次一共帶回12人,他們利用話術,大賺一筆,還被查獲一棟1600萬預售屋、新台幣454萬、港幣、美金等,訊後依照違反期貨交易法等罪送辦,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是酒駕!員警獲報到場 攔截酒駕車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