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老虎裝穿錯邊    蔡易餘親示範穿法網歪樓喊「胖虎」
立委蔡易餘親自示範老虎裝。(圖/擷取自蔡易餘臉書)

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昨天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終於同台,穿上老虎裝出席親子嘉年華活動的他,卻被抓包「衣服穿反」,不少網友譏笑「真的要『背虎(Back home)』囉」。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在臉書貼出過去參加活動穿老虎裝照片,親自示範怎麼穿,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,「委員示範正確穿法」、「立委~這是胖虎!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部海域17:46規模6.0地震 最大震度宜蘭、雙北4級

顏寬恒2日在龍井舉辦造勢活動時,邀來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,自己則是穿起老虎裝與孩子同樂,但被眼尖地網友發現他衣服穿反,連焦糖哥哥陳嘉行忍不住吐嘈,幕僚真的在惡搞顏寬恒,衣服穿反了也沒有人要說,「你這樣穿不會覺得該邊卡卡的嗎?」


快新聞/顏寬恒老虎裝穿錯邊    蔡易餘親示範穿法網歪樓喊「胖虎」
顏寬恒老虎裝穿反。(圖/擷取自顏寬恒臉書直播)


王定宇也在臉書上說,「連假最後,輕鬆笑笑就好!」他還表示,這位顏先生,你穿反了,「尾巴變XX」,怎麼沒有尾巴?「我一直覺得…你身邊的人在害你!」顏寬恒被問及此事回應,他一開始本來以為小孩子會開心,結果一上台發現大人也很開心,新年親子活動大家開心就好。記者追問是上台後才發現還是刻意穿反?他表示,後來有發現,不過「笑」果很好。

蔡易餘今天早上貼出一張張自己過去穿上老虎裝的照片,,還提到2022寅虎年,虎年是根據中國傳統曆法來確定的,生肖中的「虎」對應著十二地支中的寅,虎年即寅年,每十二年作為一個輪迴。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,「委員示範正確穿法」、「第一次看到玩偶裝穿起來拿麼緊的工讀生」,還有網友說,「立委~這是胖虎!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春節將至!明起入境PCR報告改2日內 民航局要求航空公司落實新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