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比德大三元演出 率七六人奪四連勝

NBA最新戰況,七六人隊明星中鋒安比德(Embiid),今天在主場迎戰火箭隊,繳出31分15籃板10助攻,以大三元的成績,帶領七六人大勝火箭隊,奪下最近四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姆巴佩「1人武林」18分鐘完成帽子戲法 創隊史16年新紀錄

七六人在主場,面對戰績倒數第三的火箭,沒想到竟然前兩節比數咬得很緊,七六人明星中鋒,JoelEmbiid,攻守兩端都很猛,守下JalenGreen後,腳踩歐洲步快攻上籃得分。

展開雙臂,享受只屬於他的雄風,第一節七六人雖然領先4分,但第二節馬上被火箭逆轉,上半場結束,反而領先1分,幸好第三節,七六人整個甦醒了過來。

安比德大三元演出 率七六人奪四連勝

Embiid不只能得分抓籃板,還有很好的助攻能力,第三節七六人打出41:29的比分,再逆轉了戰局,Embiid得到最高31分,連續第四場得分破30,抓下15個籃板,比賽來到第四節,Embiid只差1次助攻,就是大三元。

Embiid完成第10次助攻,演出生涯第三次大三元,火箭兵敗如山倒,終場,七六人133:113大勝20分,奪下最近4連勝,戰績穩居東區第六,再來看灰狼連續第二天,在洛杉磯加密貨幣網球場出賽,這次對上快艇。

灰狼選秀狀元AnthonyEdwards,得到全場最高28分,灰狼有6人得分達到兩位數,終場122:104獲勝,在洛杉磯1勝1敗,至於快艇新年的第一場主場比賽,輸得灰頭土臉。

安比德大三元演出 率七六人奪四連勝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ATP Cup隊史第一勝 智利欣喜若狂如中樂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