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好球榜神仙打架 黃金世代滿滿「回憶殺」
(圖片來源:P.LEAGUE+臉書)

上週台灣職籃P.LEAGUE+上演林志傑和楊敬敏的超級老將大對決戲碼,兩人在決勝關頭一肩扛起球隊勝負,好球連發也勾起球迷青春熱血回憶。今天聯盟公布好球排行榜,兩人毫無懸念攻佔前4名,一起來欣賞黃金世代的絕代風華!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戴維斯8日首秀尬老東家 毛加恩喊話要搶勝

法獅又來變魔術了!Cross Over再接背後換手運球,拉桿上籃得分,甩開升空攔截的台灣噴射機,單場45分轟破聯盟紀錄。

湯姆貓與傑利鼠的卡通畫面,在和平館45度角真實上演,林志傑用曾祥均當掩護,和對手玩起躲貓貓,砍進這顆3分球,到底誰是貓,誰是老鼠?

是誰在決勝關頭開外掛,延長賽終場前1分半,林志傑從3分線外兩大步,突然放出冷箭,國王中箭落馬。

這就是神仙打架!楊敬敏終場前10秒的逆轉打板3分彈,炸出一條時空裂縫,讓滿場球迷搭上時光機,重溫黃金世代的風華絕代。

看到野獸招牌大轉身,青春回憶全部回來了,球給志傑,底線包夾見縫插針放進兩分,登上本周好球排行榜,NUMBER ONE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風翼衝浪世巡賽 法國好手奪年度雙料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