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重回小巨蛋 12場演唱會13萬張票9分鐘內搶光

天后張惠妹「阿妹」,4月將重回小巨蛋,12場演唱會的13萬張票,9分鐘內就被搶光,但原本售票採實名制,要杜絕黃牛,卻因有些人在搶票時,輸錯名字等,讓售票單位拓元承諾會放鬆。但大批歌迷不滿此舉等於給了黃牛空間,留言灌爆經紀人陳鎮川臉書,他最新回應致歉。

更多新聞: 桃機4確診!陳時中:女清潔員感染Omicron

跟著天后阿妹勁歌熱舞,全場嗨翻,歌手張惠妹4月要重回小巨蛋,也創下13萬張票,9分鐘完售新紀錄。

原本這回購票採「實名制」,要杜絕黃牛,不少人卻反映,搶票時輸錯名字,讓主辦單位決定「放鬆」實名制,卻引爆歌迷不滿,瞬間灌爆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臉書。

留言怒批,為什麼因為少數更改客訴,得罪他們多數乖乖配合的「傻子」歌迷。

阿妹重回小巨蛋 12場演唱會13萬張票9分鐘內搶光

而且搶到票時,有10分鐘可以檢查還會錯!別鬧了啦!要硬就要硬到底!也有人向陳鎮川說,「黃牛都在感恩你欸,因為你放行,讓他們的票終於可以脫手了」,還有粉絲貼出某網友PO文,上頭寫到,「這樣我要帶800個粉絲進場了,好期待呦」。怒轟主辦,讓黃牛如此狂妄囂張。

而實際來到二手票轉賣網站查詢,演唱會熱區,單張票價也已經飆到3萬多塊,甚至還有一張票喊價到11萬的離譜傳聞。

阿妹重回小巨蛋 12場演唱會13萬張票9分鐘內搶光

歌手張惠妹(110.11.11)說,「你們應該有聽說,就是明年會有演唱會,所以其實我最近一直,就是在構思在想演唱會這件事情。」

等待已久的阿妹演唱會,出現插曲,被歌迷點名的陳鎮川,除了對行政決議粗糙,鄭重的致上100萬份的歉意,也向歌迷強調,依然在跟團隊討論彌補的方法。裝死不是他的風格,希望找出最好方法,能讓真正愛「妹姐」的粉絲們,再次嗨翻小巨蛋屋頂。

歌手張惠妹表示,「一點都不會累,我已經跳了「七天七夜」。」阿妹重回小巨蛋 12場演唱會13萬張票9分鐘內搶光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本土天后登場!王彩樺除夕節目辣跳熱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