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 拍賣多家公司股票

今天下午,在全台多個行政執行署分署,都有舉行聯合拍賣會,有阿里山高山茶,咖啡外,以及股票和自小客車,還有遍布雲林嘉義縣市的不動產拍賣,吸引不少民眾參加,而新竹拍賣黃金,宜蘭則是多家股票拍賣,有多划算?帶您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境外+30!2機師遭突破性感染 感染源不明

宜蘭分署的聯合拍賣會,民眾坐的滿滿,拍賣標的中最受矚目的,就是多家公司股票拍賣,從金融、傳產、人壽通通有。

競標民眾說,「151股,一股2塊錢。」

鏡頭來到新竹,閃亮亮的黃金,也是這次的拍賣會重點,包含金元寶、金戒指、金手鍊,也讓許多民眾躍躍欲試,但最特別的是嘉義的拍賣會。

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 拍賣多家公司股票

工作人員泡茶請民眾試喝,還以為是園遊會活動,沒想到是這批茶被拍賣。

阿里山高山茶的主人,因為積欠營業稅跟ETC費用,共有580斤茶葉被查封,強制變賣抵繳所欠稅費。

民眾說,「不只有300元的價值,因為茶葉原價3200,它只有三分之一的價格,但是可以喝到三倍的質感。」

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 拍賣多家公司股票

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穆治平表示,「標價此起彼落,我們賣的成績非常好,用便宜的價格買到,一方面也解決義務人欠稅的問題。」

屏東則是有墓地拍賣,雖然外界「漲」聲不斷,但趁過年前,全台多個行政執行署分署,針對欠稅所查扣的物品,都推出拍賣會,多元的商品,也讓許多民眾滿載而歸。

宜蘭分署聯合拍賣會 拍賣多家公司股票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寢具業凍未條! 老K牌喊漲1%、IKEA一口氣漲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