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人違規遭小黃撞飛亡 重機路過再追撞事故車

1月4日凌晨2點多,台北市光復南路和忠孝東路口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55歲的張姓男子習慣半夜散步,卻闖紅燈過馬路,結果遭直行計程車當場撞飛,司機當下嚇得把車停在路中央,還來不及擺三角錐,一輛重機沒注意又撞上小黃,重機騎士只有腳踝受傷,但行人送醫最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更多新聞: 欠20萬罰單未繳 查封保時捷車主火速現身

三更半夜,路口只有零星車輛,一輛計程車先右轉,後面緊跟著另一輛,結果砰一聲,一名闖紅燈的行人,當場被撞飛倒地,運將嚇得緊急把車停在路中央,打電話報警。

救護人員到場,立刻幫昏迷行人施作CPR,因為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只是送醫後,還是回天乏術。

行人違規遭小黃撞飛亡 重機路過再追撞事故車

計程車司機說,「因為我看到人就已經來不及了,他穿越馬路我這邊是綠燈,所以說往前撞。」

小黃運將很無奈!1月4日凌晨2點多,行經台北市忠孝光復路口時,開在內側快車道時,撞上一名闖紅燈的男子。死者是55歲的張姓男子,平常跟外傭同住,有半夜散步習慣,沒想到闖紅燈遭撞飛身亡,只是沒想到,等待員警來的同時,又有一輛直行重機,疑似未注意,再撞向計程車,幸好重機騎士只有腳踝受傷。

行人違規遭小黃撞飛亡 重機路過再追撞事故車

計程車司機說,「我還來不及擺三角錐,對方摩托車就剛好騎過來。」

計程車擋風玻璃碎裂,車門也被重機撞擊嚴重凹陷,運將酒測值為零,車上乘客只受到驚嚇沒有大礙,儘管是因行人違規釀禍,運將還是依過失致死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、黃品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倒車大迴轉! 通緝犯拒檢狂催油門加速往前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