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43歲婦發狂大鬧益民商圈 騎車衝廣場還失控砸店
台中一中街益民商圈在昨天(3日)晚上,一名43歲丘姓女子情緒失控當眾砸店,一旁不少民眾目睹全程,並將其拍攝傳至網上。(圖/翻攝「talos.fz、wangmimi1202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台中一中街益民商圈在昨天(3日)晚上,一名43歲丘姓女子情緒失控當眾砸店,一旁不少民眾目睹全程,並將過程拍攝上傳至網上,影片中可以看到,女子騎車到一中街益民商圈內飾品店前,當眾失控地大聲吼叫,還狂按機車喇叭、脫序地翻倒室外座椅,最後甚至還衝進店家翻倒玻璃櫃等物品,事後經警方調查,丘女在12月31日曾與該店家發生口角,並與店長、店員互毆,沒想到在3日情緒失控再度找上門鬧事,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控制,並以毀損罪嫌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也通知丘女家屬至醫院陪同就醫。

更多新聞: 在台灣沒有的東西!法男分享5大常用物 「丟垃圾孔」讓人太羨慕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。

更多新聞: 隔離期間被送去急診!港孕婦讚台醫療效率高:從沒見過這種待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