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酒駕釀禍!男子攔查一半駕車逃逸 追撞前車烙跑慘被逮捕
近日「TCPB 局長室」在臉書上分享,於12月30日臺中市員警上午巡邏時,見有駕駛違規駕車蛇行,並向前攔查,沒想到在請男子熄火時,他竟抓準時機踩油門烙跑。(圖/翻攝「TCPB 局長室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在12月26日晚間才爆出高雄黃姓男子酒駕釀禍,撞上一家四口造成一死三傷的慘劇,近日「TCPB 局長室」在臉書上分享,於12月30日臺中市員警上午巡邏時,當時見一輛白色自小客車,違規駕車蛇行,並向前攔查,沒想到在請男子熄火時,他竟抓準時機踩油門烙跑,還撞倒停在旁邊的警車高速逃逸,經過員警立即鳴笛支援,男子在途中因車速過快,追撞前方車輛並棄車逃逸,最終在短短幾公尺就被員警壓制狼狽落網,經檢測後酒測值達0.65,已觸犯公共危險罪,再加上拒檢而以妨礙公務、毀損等罪,將該嫌移送台中地檢署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43歲婦發狂大鬧益民商圈 騎車衝廣場還失控砸店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
更多新聞: 被200隻獼猴包圍!從老到少性情溫和不搶食 禮貌說「3Q」萌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