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體驗台蛙人訓練!英國大叔靠毅力堅持不懈 全身疼痛仍成功熬過「天堂路」
外國YouTuber「英國叔叔」近日受YouTuber「酷」邀請,集結一群外國人體驗台灣蛙人軍事訓練24小時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在台灣有意願成為蛙人部隊的官兵,都需通過兩棲偵搜專長班6天5夜的訓練,而綜合考驗最後一關「天堂路」,只要通過該項考驗就能結束猶如地獄般痛苦的訓練,也是所有關卡中最痛苦、最艱難的一環。外國YouTuber「英國叔叔」近日受YouTuber「酷」邀請,集結一群外國人體驗台灣蛙人軍事訓練24小時,課程分為跑步、游泳、操舟等三大部分,注重毅力以及忍耐度的訓練,雖然中間他一度難受到想要放棄,但身旁的朋友不斷互相打氣,讓他找到新的極限,甚至也完成了最終關卡「天堂路」,堅忍完成所有挑戰後,也讓網友直呼:「太勇敢!」

更多新聞: 反差太大!家中長輩堅決拒養受傷奶貓 下秒反被融化成家中寵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