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期間被送去急診!港孕婦讚台醫療效率高:從沒見過這種待遇
香港YouTuber「Jully栗」指出,有身孕的她在隔離期間肚子突然陣痛,便立即叫救護車前往醫院,整個流程看下來她的感受很好,醫生和護理師都很親切。(圖/翻攝「Jully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疫情持續延燒,不管是出國或是入境台灣的人都需住上隔離旅館14天,才能恢復自由身。日前在台隔離的香港YouTuber「Jully栗」指出,有身孕的她,在隔離期間肚子突然陣痛,頭暈到無法正常走路,便立即叫救護車前往醫院,但礙於疫情關係必須先做PCR檢測,必須確認並無確診才能進行治療,在等待的45分鐘裡,護理人員更是不斷關心她身體狀況,讓她覺得非常貼心,之前在其他醫院從沒見過這樣的待遇,所幸檢查結果胎兒很健康,不過沒有健保的她,就診費用高達6945元,等於去香港私人醫院急診的費用,如果有健保的話只需付800多元,相差甚大,但整個流程看下來她的感受很好,不只做事有效率,醫生和護理師也都很親切。

更多新聞: 他搭水上巴士近距觀賞胡志明市新地標 夕陽照射風景美翻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