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勒戒40天獲釋!Toyz恢復自由之身後「這樣說」
Toyz勒戒40天後恢復自由之身。(圖/翻攝Toyz Youtube頻道)

電競好手Toyz劉偉健,去年涉嫌賣販2級毒品遭到羈押兩個月,羈押期限滿後,轉送到台中戒治所觀察勒戒。昨3日下午5時許,劉偉健歷經40天勒戒後期滿,面對媒體的提問,他僅說「之後再跟大家詳細說明」,隨即便搭車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周玉蔻再爆「顏寬恒黃昏市場也違建」 顏清標家家戶戶送高麗菜拉選票

台中地檢署襄閱檢察官卓俊忠日前表示,「依法令規定勒戒不能超過兩個月,一般要看勒戒場所的評估報告,大概40幾天,那評估報告如果認為沒有施用傾向的話,檢察官收到公文就會釋放被告。」

去年檢警在劉偉健家中搜出大麻煙彈,證據確鑿,地檢向法院聲請羈押,押了兩個月,法院認為無羈押必要,裁定劉偉健150萬交保。不過交保後,劉偉健隨即被送往戒治所執行觀察勒戒,後續檢方將審酌,劉偉健的評估報告,再由檢方裁定是否釋放,歷經勒戒40天,昨劉偉健勒戒期滿踏出台中戒治所,面對媒體提問,僅回應「之後會跟大家詳細說明。」隨後便搭計程車離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新莊偵查隊長酒駕!酒測值0.6毫克 警局震怒速拔牌記大過撤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