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見4條「巨型豬血糕」還加香菜花生粉!全網笑翻內行曝真正用途
有網友分享在宜蘭路邊的農地發現趣味風景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生活中心/林彥君報導

宜蘭路邊被網友發現一幕有趣的風景!日前,一名網友前往宜蘭遊玩時,發現路邊的田地外型神似夜市小吃豬血糕,且上頭還鋪有像花生粉的稻草,以及種植的植物就猶如撒在豬血糕上面的香菜,乍看之下真的就像巨型豬血糕,照片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笑翻,表示「這還原度神高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堆人搶當公務員?他提3問題網友「揭1優勢」:比任何事都重要

原PO在Dcard貼文表示,某天在宜蘭路邊發現一塊特別的田地,不僅像是豬血糕的方正外型,甚至上面還鋪著菜葉、稻草,看起來就像是搭配豬血糕的「花生粉」及「香菜」,這一幕讓原PO笑說「看起來好好吃」,並開玩笑「我投不加香菜一票」。

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笑翻,「還有香菜耶」、「你害我認真了」、「香菜拿掉就更完美了,光看就餓」、「有夠像,好好笑」、「笑死,也太像了」、「我給80分,沒香菜就100」、「哇這還原度很高啊」,全場笑翻一片。

也有網友順便科普一下,「代表地主有在用心經營,不想土壤裸露,很多農民都不喜歡田裡有作物以外的東西,希望有更多人效法」、「這個一方一方的是畦,做畦是排水、根系透氣用的,上面花生粉的部分我猜是米糠,肥用」,路邊趣味風景,意外地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長榮海運狂灑百萬年終!內行曝「這兩行業」上看25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