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木子小姐傳輕生離世? 台大校方駁:非事實已對該生持續輔導
台大校方表示已和木子小姐取得聯繫,關於輕生一事非事實。(圖/翻攝自「木子小姐」IG)

曾透過Dcard上發布一篇「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」而爆紅的網紅「木子小姐」昨驚傳離世,但今媒體求證台大,校方表示「該生輕生離世非事實,已對該名學生持續進行心理輔導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揭露中捷還有其他路線變更! 林佳龍轟:顏家把捷運作為炒土地工具

「木子小姐」在社群平台發布一篇標題為「我台大休學跑去拍A片」吸引網友關注,她透露在校生活曾被霸凌,導致罹患重度憂鬱症,因緣際會接觸到成人產業,對她來說,這份「演戲」的工作讓她累但快樂。而她也分享了詳細分享了拍攝過程,並強調「性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,這也是我想發整篇文章的初衷。」。

在網路上頗負盛名的「木子小姐」昨在IG上發布貼文,並配文寫道「身為她的父親,不能阻止女兒的死亡一定會是我一生的遺憾,希望大家能一同祝福她,在天堂當個快樂的小天使」。但今媒體致電台大,校方表示已和該生取得聯繫,有關於同學輕生身亡一事並非事實。學校一直都有輔導關懷該名同學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※ 張老師專線:1980※ 生命線專線:1995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倒車大迴轉! 通緝犯拒檢狂催油門加速往前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