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跨年影片行銷高雄 陳其邁感謝

五月天砸下五千萬,重金拍攝2022年跨年線上特別版影片,三天就破300萬人次瀏覽,片中不只表演精彩,包含中鋼大樓、愛河灣、高雄展覽館、高流中心等高雄景點都入鏡,成了最強城市行銷,不只市長陳其邁非常感謝,市民也覺得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8964是禁忌!她揭這數學家講出「根號2秘密」 慘被丟入海中處死

從科技感的中鋼大樓、高雄展覽館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等景點全入鏡,五月天甚至在愛河上,舉辦演唱會。跨年影片,三天就超過三百萬人次瀏覽,片中各式高雄美景入鏡,相信音樂斥資五千萬元,耗時四個月,製作長達一小時的線上特別版,市府沒有出資,僅提供行政協助,還因為拍攝絢爛煙火畫面,一度引起當地民眾討論,市府低調不能"爆雷",就是為了給大家一個驚喜。現在藉著五月天的魅力,也讓全世界看到高雄之美。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學生家長確診 桃園兩學校緊急停課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