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檢舉?特斯拉違停紅線上 車主竟拔掉車牌 挨罰6300元

屏東潮州有輛紅色特斯拉違停在紅線上,離譜的是車主停好車後竟下車拔掉車牌走人,民眾質疑車主知道自己違停不對,所以拆車牌,疑似想躲罰單,而警方獲報後到現場,等了好一陣子車主才現身把車牌掛上去,車主未懸掛號牌又紅線違規停車,2項違規讓他接到總共6300元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大立光甩掉華為陰霾!擁抱特斯拉「手握王牌」分析師:產量翻倍

顯眼的紅色特斯拉停在巷口,沒多久一名男子下車,蹲在車頭前像在拆東西,忙了一下後離開,其實男子停的地方地上有畫紅線,他疑似怕被取締,下車後竟把車牌拔了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聯繫車主,車主卻遲遲沒現身,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的態度,讓民眾超不滿,特斯拉違停地點就在屏東潮州,附近住戶說這裡常有違停情況,但第一次看有人拔車牌,懷疑車主就是想躲檢舉,不過這招沒用,車主違規停車罰九百,疑似不想吃這張罰單拔車牌躲檢舉,結果多吃一張未懸掛車牌的5400元紅單,這樣的結果,恐怕是車主拔車牌當下想都沒想過的。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動車和綠能帶動電容需求 法人:部分產品小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