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黃金世代再掀話題 年輕好手誰來接班
國王隊李愷諺開季打出優異成績。(圖片來源P. LEAGUE+)

台灣職籃P. LEAGUE+,上週黃金世代再一次統治比賽掀起話題,但也讓球迷開始討論,年輕世代有誰可以接班。球評戴金鼎認為,現在國王隊中生代的後衛李愷諺,有打出接班架勢,進攻防守都有頂尖水準。另外也點名年輕好手盧峻翔、吳永盛,兩人特殊的進攻能力,同樣受到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丹佛金塊受累疫情與傷兵 延期出戰金州勇士

上週末勇士跟國王激戰,39歲野獸林志傑跟37歲阿美戰士楊敬敏,互相飆分,讓球迷大飽眼福。不過黃金世代對決,看一場少一場,接下來台灣職籃要端出什麼樣好菜,才能繼續吸引目光呢。說到球星接班人,人如其名的李愷諺,獲得極高聲量。P. LEAGUE+球評戴金鼎說,國王隊的李愷諺,人如其名就跑車凱燕一樣,完美的控場能力、超好的視野,再加上攻防一體,絕對會是接班人選。另外戴金鼎也點名,年輕好手領航猿的盧峻翔,有獨特的進攻手段,還有夢想家吳永盛致命的中距離,都是值得期待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詹皇連7場至少30分中止 湖人仍奪二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