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停車一天收「1380元」他喊全台最貴!網笑:到台北停看看
台南停車一天收「1380元」他喊全台最貴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網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開車外出駕駛最困擾的問題往往都是找到一個停車位,因此收費停車場是大部分的人的選擇,省時也省力,不過近日有一名男網友指出,自己在台南某停車場停車一天,沒想到準備要取車繳交停車費時竟要收1380元,讓他當場傻眼詢問網友「台南的停車費是全台最貴的嗎?」,貼文引發熱議,有網友表示和台北信義區停車收費價格相比,真的算便宜了。

更多新聞: 全國最多!綠鬣蜥屏東去年捕逾1.9萬隻 移除量暴增2.3倍

台南停車一天收「1380元」他喊全台最貴!網笑:到台北停看看
原PO在台南停車一天,要繳1380的停車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)
原PO於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表示自己假日在台南一處收費停車場停了22小時34分鐘,當要取車繳費時,螢幕上顯示應需繳納1380元的停車費,讓他表示看到數字相當傻眼,儘管還是將停車費繳清,還是詢問網友「我只是想問,台南假日停車一天是各縣市最貴的嗎?」。原PO停車22小時,收費1380元來看,該停車場一小時大約收60元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表示「這哪裡貴了啊!?是沒看過台北的價格!」、「台北市鬧區假日幾乎都是無上限,一小時80至100常見,這樣心情會不會好點?」、「你去台北停一天看看,一小時70-100起跳,你就知道誰比較貴!」;也有網友認為原PO在停車時本來就應該先看清楚收費標準,而且一小時收60元其實也不算貴,「假日1小時60算正常價吧!而且假日通常都會標註當日無上限」、「假日很多無上限的要自己多注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通膨時代樣樣漲!內行曝速食店「2點餐法」百元有找:吃飽又省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