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超可愛喜帖曝光! 吳宗憲「拿到秒發IG」淚:爸爸又要再哭一次
吳姍儒喜帖曝光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)

主持人吳姍儒日前透露將在1月29日舉行婚禮。她的爸爸吳宗憲今(4)日表示,已收到女兒的喜帖,「爸爸又要再哭一次了」。而吳姍儒則爆料,喜帖熱騰騰地印出來,第一個給他(吳宗憲),然後給他的第八秒?就已經被發上IG了,「他就是這樣像小朋友一樣,直接而幼稚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-EP140精采片段》家豪出現強勁情敵 帥王子新登場

吳宗憲今(4)日曬出和吳姍儒的合照,照片中他拿著一張有「親愛的爸爸」的信封,並在臉書上說到,「哭了吧!沒錯,手裡拿著的,就是結婚喜帖1月29號嗯!爸爸又要再哭一次了」!

吳姍儒則在臉書透露,她自己人很低調卻有個超高調的爸爸,喜帖熱騰騰地印出來,第一個給他,「然後給他的⋯第八秒?就已經被發上ig了」。吳姍儒表示,他就是這樣像小朋友一樣,直接而幼稚,三八而高敏。

吳姍儒說,好吧,既然他都已經發了,那也就記錄一下這一刻,發喜帖給爸爸原來是這種感覺啊,微尷尬、頗害羞、偏緊張、很開心,好像是將籌備好久的成果發表會邀請卡,發給系上最資深的教授那樣啦。

吳姍儒超可愛喜帖曝光! 吳宗憲「拿到秒發IG」淚:爸爸又要再哭一次
吳宗憲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)


姍儒驕傲說,她的喜帖超級無敵可愛,一點都不像喜帖,多謝美感爆棚的王先生,特意規劃了很多設計巧思,到時候會一一慢慢跟大家分享。

吳姍儒超可愛喜帖曝光! 吳宗憲「拿到秒發IG」淚:爸爸又要再哭一次
吳姍儒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吳姍儒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鼎宣布「1/5起暫停交易」 有重大訊息待公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