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mi閨蜜開戰!曝「私訊王力宏」完整內容…180字痛斥:根本羞辱
By2 Yumi被指控介入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姻。(圖/翻攝王力宏IG、「By2_Yumi孫雨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王力宏日前遭前妻李靚蕾抖出私生活混亂的醜聞,連帶牽扯出演藝圈許多藝人,包括By2妹妹Yumi也被指控是小三。眼見事情慢慢平息,近日又有自稱是王力宏身邊工作人員出面爆料、力挺王力宏;而自稱Yumi閨蜜的網友「做個小孩007」又再次發文為Yumi叫屈,全篇暗指李靚蕾帶風向、偽照圖片。

更多新聞: 林瑞陽、張庭炫富多年突遭清算?廣告小妹抖驚人內幕:沒人罩了!

Yumi先前被指控介入李靚蕾和王力宏婚姻,李靚蕾更公開1張Whatapps的截圖,稱Yumi特別把頭像換成裸照,與王力宏調情。沒想到事情又有了新的進展,《鏡周刊》報導指出,Yumi當時其實只是傳訊息請王力宏幫忙宣傳專輯;週刊還特別模擬了1張對話記錄公開訊息內容。


Yumi閨蜜再掀戰!曝「私訊王力宏」完整內容…180字痛斥:根本羞辱
自稱Yumi閨蜜的網友「做個小孩007」又再次發文為Yumi叫屈。(圖/翻攝「做個小孩007」微博)



就在不久後,自稱Yumi閨蜜、多次公開槓上李靚蕾的網友「做個小孩007」又在微博發文,表示週刊看似在幫Yumi洗白,但在後製對話記錄時,卻還是用當初那張裸照作為Yumi的示意圖像,直轟這舉動是在「蕩婦羞辱」,文末更暗諷李靚蕾花錢買熱搜、偽造假照片和影片,企圖帶風向。


Yumi閨蜜再掀戰!曝「私訊王力宏」完整內容…180字痛斥:根本羞辱
Yumi閨蜜質疑李靚蕾P圖造假。(圖/翻攝「做個小孩007」微博)
Yumi閨蜜再掀戰!曝「私訊王力宏」完整內容…180字痛斥:根本羞辱



「做個小孩007」貼文曝光後,再次引發熱議,外界也開始等待李靚蕾反擊,紛紛留言表示:「感覺蕾神又要放大招了」、「越看越模糊了」、「不是告一段落了嗎?這是要開戰的前奏?」;但也有人質疑,「這個閨蜜到底哪裡崩出來的」、「你不也是瘋狂洗白嗎」、「示意圖都可以被你說成這樣,絕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「台灣第一震」嚇到!外媒記者反應超逗趣 炎P「紅到法國」被讚好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