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、張庭炫富多年突遭清算?廣告小妹抖驚人內幕:沒人罩了!
張庭、林瑞陽夫婦近日被查出涉嫌傳銷,廣告小妹也抖出驚人內幕。(圖/翻攝張庭微博、廣告小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張庭、林瑞陽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微商事業,累積過千億台幣的身家;不過2人公司被查出涉嫌傳銷,約26億台幣的資金全遭凍結,就連夫妻倆及公司的微博也被禁言。不過外界好奇,這對夫妻過往高調的行徑持續已久,為何多年後才會被清算?對此,網紅「廣告小妹」也用1句話點出關鍵,「原本囂張的他們有人罩,現在沒了所以黨出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女團下跪「拜謝粉絲」中國成員拒做!小粉紅嗨了…網嘆:怕被出征吧

廣告小妹昨(5日)發文談及林瑞陽、張庭近日身陷的風波,提到夫妻倆初期離開台灣到中國經商時較為低調,直到後來創立品牌賺了錢,開始愈發高調。多年後,廣告小妹和1名上海粉絲見面,對方聲稱是名「行銷人」,並談及過去曾到張庭家聽她暢談品牌經營心得;而廣告小妹也聽出對方有跳槽之意,「她簡短向我描述張庭的品牌未來規劃。我聽完覺得,這就是傳銷啊」。

林瑞陽、張庭炫富多年突遭清算?廣告小妹1句話抖驚人內幕:沒人罩了!
夫妻倆的微博遭到禁言。(圖/翻攝張庭、林瑞陽微博)


從中國嫁到台灣的廣告小妹認為,中共不可能不知道林瑞陽、張庭夫妻的高調行徑,「黨比我聰慧多了,怎麼可能會不知道?為什麼隔了這麼多年才清算?多數人認為這是要割韭菜。」但廣告小妹認為,這對夫妻高調的不合理,所以她更傾向原本是「有人罩」,現在失去靠山後黨就出手了;文末還直言:「我對羅志祥的同情遠勝過他們。」。

張庭、林瑞陽的「達威爾貿易公司」近日被查出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,揭露此事的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指出,該公司利用金融機構轉移或隱匿涉傳銷資金,已依法申請人民法院採取保全措施,目前案件在進一步調查中。雖然張庭、林瑞陽發聲明,強調公司是合法經營;不過夫妻倆及公司的微博、抖音帳號已被禁言,目前無法發文,似乎另有隱情。


更多新聞: 用洗衣機作「蛋炒飯」?粒粒分明還色彩鮮艷…日本網友傻眼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