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洗衣機作「蛋炒飯」?粒粒分明還色彩鮮艷…日本網友傻眼了!
有日本網友在自助洗衣店的滾筒洗衣機發現「蛋炒飯」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Pexels、翻攝「@sugimido」推特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隨著時代的進步,民眾若要洗衣服時發現洗衣機故障也不用擔心,只要到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投幣,並點選想要的功能,一段時間回來衣物又恢復清潔。不過,近日1名日本網友竟在洗衣店中,發現有人在滾筒洗衣機放入「炒飯」!照片曝光後,讓全日本的網友都目瞪口呆。

更多新聞: 蚵仔煎配什麼最讚?網全指「這蔬菜」:其他都邪門歪道!

據日本媒體《Jタウンネット》報導,1名網友日前曬出2張在自助洗衣店拍攝的照片,只見滾筒洗衣機內滿是黃、白、棕色「粒粒分明」的物體,乍看之下宛如蛋炒飯,這讓網友難以置信,忍不住問:「是誰用自助洗衣店裡面的洗衣機做炒飯?」。不過後來仔細確認後,網友認為洗衣機內的物體應是衣物的棉絮,不過當她看見「蛋炒飯」在洗衣機內滾動的場景,仿佛是在炒鍋中翻動的炒飯,還是讓她感到很訝異。

用洗衣機作「蛋炒飯」?粒粒分明還色彩鮮艷…日本網友傻眼了!
洗衣機內的物體有黃、白、棕3色,看上去確實很像炒飯。(圖/翻攝「@sugimido」推特)


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紛紛笑說,「這根本是炒飯啊」、「放大看更像炒飯了…」、「這不是洗衣機,是某個炒飯製造機」。對此,有熱心網友指出,洗衣機的物體應是布偶的棉絮,在清洗過程不慎破裂,導致內部的棉絮跑了出來。不過,依舊有非常多人認為「這就是炒飯」,還有網友把這張圖片放到計算食物熱量的APP,沒想到APP不僅認定畫面內的棉絮是炒飯和雞蛋,還顯示熱量為575大卡,笑翻不少人。




更多新聞: 冷空氣下週二來襲…恐下探12度!林嘉愷「這天起」回溫:水氣也減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