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全碎裂!南韓高鐵驚傳隧道內脫軌7人輕傷

南韓高鐵KTX今天中午驚傳出軌意外,一班從首爾開往釜山的列車,在行經忠清北道永同郡時,部分車廂脫離了軌道,導致7人輕傷,其中1人送醫治療。目前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深入調查,南韓鐵道公社將通霄進行修復工作,預計明天首班車開始可正常運作。

更多新聞: 物價飛漲西安人民求救!竟遭小粉紅砲「不信黨」 網紅笑:講實話變漢奸

在漆黑的隧道內,可以看到窗外火花四濺,列車劇烈抖動,讓乘客超緊張。當地時間5日上午10點半,南韓高鐵KTX,一班列車從首爾出發前往釜山,接近中午12點、行經忠北永同時卻發生事故。

玻璃全碎裂!南韓高鐵驚傳隧道內脫軌7人輕傷

Yonhap新聞記者說,「經過永同隧道才剛出隧道時,突然伴隨著鈍重的聲響,列車10節車廂中1節脫離了軌道。」這班列車一共有2節動力車廂及8節載客車廂,載了逾300人,其中第4節車廂出軌,因為玻璃窗碎裂、東西掉落,造成數人輕傷,還有一間廁所嚴重損毀,所幸沒有釀成更大傷亡。

玻璃全碎裂!南韓高鐵驚傳隧道內脫軌7人輕傷

KBS新聞記者說,「乘客表示KTX列車在經過永同隧道時,似乎和某種物體碰撞而發生事故,但鐵道公社方面表示尚未確認到,隧道內有該種物體,目前鐵道公社和忠北消防本部,正在列車和隧道等處調查事故確切原因。」事故發生後,南韓鐵道公社已安排備用列車,載著乘客繼續駛向釜山,並投入修復工作,爭取讓路段儘快恢復正常運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龍鳳胎跨年夜出生 生日不同年不同月不同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