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球棒隊」逞凶 夜闖車行狂砸轎車玻璃

4日晚間,高雄市新興區一處租賃車行發生車輛遭人持球棒砸毀轎車玻璃,前後不到一分鐘,嚇壞車行旁餐廳內許多正在用餐的民眾。當時在車行內的員工,僅聽到「砰砰砰」聲響,隨即衝出店外查看,但轎車多處玻璃已經被砸毀,人也早已離去,只能趕緊報警。經過警方調閱過濾監視器影像後,掌握涉案車輛以車追人鎖定特定對象,迅速在案發2小時內,循線查緝涉案主嫌、以及兩名共犯到案。本分局調查,主嫌先前借了10萬元給被害人,多次催討仍遲遲未還,遂夥同友人毀損車輛,全案偵訊後依刑法150條聚眾鬥毆、毀損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 / 高雄人快儲水!「這3區」明起停水23小時 恐9800戶受影響

當時在車行內的員工,僅聽到「砰砰砰」聲響,隨即衝出店外查看,但轎車多處玻璃已經被砸毀,人也早已離去,只能趕緊報警。經過警方調閱過濾監視器影像後,掌握涉案車輛以車追人鎖定特定對象,迅速在案發2小時內,循線查緝涉案主嫌,以及兩名共犯到案。本分局調查,主嫌先前借了10萬元給被害人,多次催討仍遲遲未還,遂夥同友人毀損車輛,全案偵訊後依刑法150條聚眾鬥毆、毀損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高雄「球棒隊」逞凶 夜闖車行狂砸轎車玻璃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跨年影片行銷高雄 陳其邁感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