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雙胞胎兄弟電視名人 未打疫苗接連染疫病逝
未打疫苗的法國雙胞胎電視名人鮑格達諾夫兄弟一週內相繼感染COVID-19病逝。(圖取自維基共享資源;作者Bigmatbasket,CC BY-SA 4.0)

未打疫苗的法國雙胞胎電視名人鮑格達諾夫兄弟(Bogdanoff brothers)一週內相繼感染COVID-19病逝,享壽72歲。兩人在1980年代以科學節目走紅,其後則因特殊整形外貌聞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媒體報導「台灣物價失控」 港網紅批:黨媒完美示範假新聞

法新社報導,伊戈爾‧鮑格達諾夫(Igor Bogdanoff)的律師德拉馬茲(Edouard de Lamaze)和經紀人3日晚間證實,伊戈爾已逝世。6天前律師才證實,他的兄弟葛里奇卡(Grichka)在法國首都巴黎一家醫院辭世。

兩兄弟的友人、法國前教育部長費瑞(Luc Ferry)上週接受「巴黎人日報」(Le Parisien)訪問時表示,兩人皆未接種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。

俄羅斯裔的鮑格達諾夫兄弟在法國一眼就讓人認出,兩人也是八卦雜誌常客。他們在1980年代主持法國電視一台(TF1)火紅科學節目「X時光」(Temps X),其後以業餘藝人和經常掀起爭議的科學作者身分延續事業。

鮑格達諾夫兄弟在事業較晚期,因外貌、名流生活方式和嘗試重新推出「X時光」節目衍生出法律問題,成為大眾持續關注對象。

兩人的外貌改變,反映在極高的顴骨、肥厚的雙唇和明顯的下巴。他們否認整形,僅承認曾接受「實驗」而有這樣的結果。兩人在2010年曾說:「我們很驕傲擁有像外星人的面孔。」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一代機王走入歷史 黑莓機全面停止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