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檢竄逃!警查獲車藏4把刀.9包毒咖啡包

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酒測攔查,一台自小客車不但拒檢,還違規右轉一路竄逃,直到撞上路邊車輛才停下來,警方這一查,果然在他們車上,查獲9包毒品咖啡包,後車箱還有4把刀械,他們供稱,新的一年到來,刀子是要拿去丟掉的,但警方不採信,也將他們全部帶回。

更多新聞: 疑疲勞駕駛連環撞 幼兒園家長5人受傷

白色自小客車,無視路檢點,沒打方向燈直接右轉,員警見狀,立刻騎車跟上前,只是按喇叭、鳴笛了,駕駛還是不停,一路心虛逃竄,最後撞上路邊車輛,才停下來。警方這一搜,果然搜出違禁品。邱姓駕駛坦言,車上的刀是他的,但他們不但被查獲刀械,車上甚至藏有毒品。
事發在2號晚上11點,台北市中正區西藏路,一行三人拒檢竄逃,撞到路邊轎車,右邊車頭全毀凹陷,車殼脫落,零件四散,還被查獲9包參雜二.三級毒品咖啡包,以及開山刀、西瓜刀等刀械四把。他們坦承持有咖啡包,但有沒有吸毒,說法有出入,至於刀子,則供稱是新的一年,準備要拿去丟掉,但警方不採信。
三人看到員警,第一時間心虛逃跑,更被發現車上藏有毒品,根據了解,三人都有毒品前科,這回被抓,不只吃上官司,還得繳交通違規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市報導)


更多新聞: 百萬電動車紅線「違停」 「拆車牌」想躲罰單 2項違規共罰6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