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復出動作頻頻? 韓國瑜宴請羅智強、黃士修等人慰勞公投辛苦
韓國瑜主動宴請「羅智強團隊」等人,慰勞他們夜宿凱道的辛苦。(圖/取自羅智強臉書)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辦新書發表會,現場大批韓粉相挺,被認為是復出起手式。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在臉書透露,四大公投過後,韓國瑜主動宴請「羅智強團隊」等人,慰勞他們夜宿凱道的辛苦,受邀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強調,外界揣測韓國瑜的政治規劃,她真心覺得「想太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酒駕毀1家4口 林阿嬤崩潰痛哭、家屬怨肇事者至今沒慰問

羅智強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韓國瑜真的很體貼、很溫暖」,1218四大公投皆未通過,對為了公投夜宿凱道和全台街頭49天的他和他的團隊,其實是很挫折的,但在公投過後,他接到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的電話,説韓國瑜想要請「羅智強團隊」和幾位好朋友吃飯,慰勞大家夜宿凱道的辛勞,讓他「非常非常的感動」。

韓國瑜也在該篇貼文底下留言,「謝謝團結認真的羅智強團隊、以及所有為了公投四處奔波、全心付出的各位,很榮幸能跟大家一起吃飯,未來一起繼續為台灣打拚!」

透過照片可看出,韓國瑜邀請黨內青壯派餐敘,包括台北市議員羅智強、游淑慧、侯漢廷以及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,老班底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到場。

游淑慧昨天也po出與韓國瑜的合照,她今天再透過臉書表示,那天韓國瑜聽比說多,都是他們在講些五四三的閒聊,大部分的時間,韓國瑜都是笑笑的聽他們說,開口也是關心他們過程遇到的困難。最近外界揣測韓國瑜的動態、起手式和政治規劃,她真心覺得「想太多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顏家黃昏市場違建「證明3件事」 王定宇批:顏寬恒沒有肩膀又虛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