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網紅收入前10名半數都靠吃播 「冠軍頻道不露臉」1年就吃進9500萬
南韓YouTuber胃酸人分享了國內網紅收入排行榜,其中第一名「Jane ASMR 제인」,靠著吃東西就賺到40億韓幣,大約為新台幣9500萬元。(圖/翻攝「胃酸人 위산맨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在網路興盛的現代,YouTuber成為許多年輕人的夢想職業,無論是開箱、吃播、健身、旅遊或是大胃王等等,各種類型的影片都擁有各自的支持者。南韓YouTuber胃酸人分享了國內網紅收入排行榜,前10名中有5位都是經營吃播、美食類型的頻道,其中,第一名「Jane ASMR 제인」的影片,完全不露臉、只露出嘴巴,靠著大口咀嚼食物以及吞咬的聲音,就吸引了1360萬的訂閱人數,年收入突破40億韓幣,大約為新台幣9500萬元,驚人數字讓胃酸人震驚不已,幽默地對工作人員說「如果賺到這數字,我就買房送你們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造型師不會化外國人?美國妞拍廣告慘變「熊貓」 9大NG妝容笑翻網